江阴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9-01-31 文章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6日上午,陈金虎、蔡叶明、孙小虎、徐冬青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江阴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老领导们送上新春祝福,与他们唠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祝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对老领导们为江阴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诚恳地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江阴发展,与党委政府同唱一首歌,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下,2018年江阴发展得越来越好,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改革创新活力涌动,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建设既有颜值又显“气质”,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能够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