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参加2018年度党员冬训集体宣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文章来源:

2018年1月2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会同妇联、团市委、科协等6家单位,在市委党校参加了2018年度党员冬训集体宣讲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主持了会议,市委党校杨赟副校长作了宣讲报告。

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赟以《深化学习三十讲,改革开放再出发》为题,为各单位工作人员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杨校长从“学习《三十讲》,把握整体逻辑”、“感悟新思想,领会理论品格”、“学习新成果,提升落实成效”三个方面,结合江阴四十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效,系统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杨校长的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有理论、有思路、接地气,为我们深入理解和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了油,为我们充分把握新时代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添了劲。

此次冬训集体宣讲学习会,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意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好这次宣讲学习会的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特征,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