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文章来源:

1月26日上午,市局举行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家局党委成员以及26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向参会的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从精心绘蓝图、打造“一流公安”,聚力强主业、提升平安指数,拥抱大数据、注重科技支撑,创新不停步、服务发展大局,聚集实战化、铸就忠诚警队五个方面,向老同志们报告了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谈到2019年的公安工作思路时,王市长指出,新的一年,江阴公安将以服务中心、保障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实战牵引、机制转型为第一导向,以智慧警务、改革强警为第一动力,以精细规范、质效质态为第一标准,打造底蕴足、质态佳、实力强、口碑好的“一流公安”,为实现江阴公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面发力、全面突破。

座谈会上,老干部纷纷发言,高度评价我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在新一届局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感谢市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江阴公安工作,并围绕如何抓好队伍建设、如何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主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