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2018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31 文章来源:

1月24日上午,市局为2018年度退休的民警举行简朴而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主持仪式。

王庆春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退休民警几十年来为江阴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送上良好祝福。他指出,2018年,全局上下以“忠诚为民务实干、公正严明当标杆”江阴公安精神为引领,深入实施“一流公安”发展战略,坚持以高质量平安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先后打赢了上合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上海进博会等一系列安保硬仗,民主评议机关实现四连冠,综合绩效连续十年无锡第一,公众安全感测评全省领先。他表示,各位老同志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党和人民,与江阴公安风雨同行、休戚与共,留下了奋斗的足印和宝贵的经验。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积极适应退休后的新环境、新状态,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让人生的下半场更精彩、更多姿,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江阴公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政治处和各单位关心爱护退休老同志,真正带着感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继续感受到警营大家庭的温暖。

仪式上,王庆春副市长、严会东政委向退休民警颁发了荣誉牌和退休纪念册,全体局领导与退休民警合影留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青春无悔》退休民警工作生活集锦视频,共同回顾了退休民警的从警生涯和光辉岁月。濮义庆、肖首创等五位代表同志先后发表退休感言。退休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永葆人民警察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责,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阴公安工作发展。

在家局领导,2018年度退休民警,以及政治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