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检查我局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

  11月30日下午,无锡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工作处沈晓斌处长一行三人,在江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渊陪同下,检查了我局离退休支部贯彻落实“六有一提升”(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工作制度、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保障,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工程情况。

  市局离退休支部书记徐炳坤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我局离退休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六有一提升”工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沈晓斌一行对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考评细则,系统性的检查了老警官活动中心的阵地建设、离退休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落实情况,对我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制度化、正规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支部引领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和正能量,制定《江阴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制度》这些创新特色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具体要求,要求一如既往的服务好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局政治处徐丹阳教导员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党建工作的特色和要求,将进一步夯实离退休支部的党建工作,从制度上进行充分保障和落实,努力争创无锡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