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经信委召开2018半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9-08 13:10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信委召开2018半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1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利峰就2018上半年度经信工作及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余江主持会议。

王利峰指出,2018上半年,面对复杂宏观经济形势和严峻挑战,经信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态势:

1、全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2897.8亿元,增长16.6%;

2、完成工业投资194.2亿元,同比增长6%;

3、新兴产业产值1265.8亿元,同比增长17.8% ;

4、规划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预计同比下降7.5%

王利峰特别提到了上半年在江阴召开的中国企业家年会,他说本次企业家年会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也大大提升了江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王利峰强调,2018下半年经信工作依然面临较大的压力,要在提升创新能力,培育产业集群,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面下大力气、花大功夫。

会上,王利峰还对老干部工作做了总结及部署。王利峰表示,由衷感谢冒高温前来参加通报会的老干部们。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