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中心人员谈工作体会(卞国忠)

时间:2014-06-13 08:59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新时期离退休干部人员结构和年龄的变化,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作为活动中心管理人员,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坚持与时俱进,在平淡的工作中也一样能炫出美丽的七彩虹。本人到江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一晃已经八年,总感觉有一个字贯穿着工作始终,那就是“韧”,这是一种对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坚持不懈的精神。从原来每季的“杯赛”、“片赛”,到如今的“相约虹园”系列活动;从原来简陋的活动中心阵地到现在宽大明亮的时尚休闲活动场所;从原来活动中心管理人员偏重服务为主到如今管理服务并重的转变,无不显示出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在创新和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对老同志“快乐健康、安享晚年”的美好祝愿,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服务,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天,我们都将让每一个走进活动中心的老干部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子女一样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