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干部服务 工作并快乐着
发布时间:2014-06-13 文章来源:

2006年底,我到老干部局工作,分管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协会,不知不觉已近九个年头。原以为工作平淡、简单,没想到却收获了从未有过的充实、进步。并有幸从老干部身上学习了人生智慧,拓宽了知识视野,与老干部一起分享了很多快乐时光!

生活给了我恩赐。通过经常的、深入的交往、交流、交际,从老干部那儿感觉到了传统、经典远远胜过现代和时尚带给我的吸引和魅力。文艺阵地歌声朗朗,舞姿翩翩,风采不凡;葆春楼里银球穿梭,身轻如燕,活力四射;颐畅楼中牌棋会友,学艺竞技,酣畅淋漓;文渊楼内吟诗作对,“虹园诗草”,字字珠玉;翰芳书斋书画怡情,梅兰竹菊,四季飘香;虹园庭院拳艺切磋,养生保健,其乐融融;集邮天地方寸之间,广征博采,美不胜收;光影世界跋山涉水,妙思佳构,定格美丽。老干部们“相约虹园”,激情飞扬,尽显风流。他们用热情和汗水、用大爱和智慧、用勇气和毅力绘就“七彩人生”,快乐春夏秋冬,彰显夕阳更美。

感谢生活,感谢事业,感谢可敬可爱的老干部们!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