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中心人员谈工作体会(刘建农)

时间:2014-06-13 08:54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又名虹园,如今的虹园显得格外的精致优雅,已全然不见当年初建活动室的样貌。作为一名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了20多年的老兵,本人亲历见证了虹园的变迁和发展,从当初的两层“圆楼”到现今的6600平方米的室内外活动场所,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环境整洁的多功能活动阵地,已名符其实成为江阴离退休干部学习交流,竞技娱乐、保健养生、传帮教育、联谊互动、发挥作用的温馨家园。来活动中心的老干部也从每天20-30人,发展到如今的200多人,老干部活动队伍也逐步形成了老干部协会这样的坚强组织,有效发挥了凝聚人心、汇聚正能量的作用。活动中心在岗管理人员从成立初的2人扩编到目前的8人,多年的服务管理工作,我深深地体会到老干部活动工作既平凡又特殊,只有带着责任工作,怀着感情服务,才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我们的人生追求,体现自已的人生价值。